酒厂离职员工透露: 买白酒时, 瓶身上如果有这三行字, 扭头就走

马上就要过年了,那么在过年期间相信大家都知道,不仅会有聚会,同时喝酒肯定也是少不了的,因为人们在高兴的时候难免会喝一些白酒,不仅能够助兴,同时也能够让我们放松心情,但是在市面上现在的白酒种类是越来越多了,相信喝过白酒的人都知道白酒根据它的种类不同,那么喝到嘴里面的口感也都是各不相同的。目前市场上卖的白酒十分为纯粮食酿造的白酒和酒精勾兑出来的白酒,那么我们如果想要喝到纯粮食酿造的白酒,真的是必须有一定的识别技能才可以。那么我们平时在买酒的时候到底是粮食酒还是酒精勾兑出来的酒呢,再一次和酒厂的离职员工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在买酒的时候只要看中这三个特点,那么这样的酒就一定是酒精勾兑出来的,白酒千万不要买。酒厂离职员工透露:买白酒时,瓶身上如果有这三行字,扭头就走。


首先我们看酒瓶身上的这个,如果有GB/T20821,或者是GB/T20822这两种产品标准的话,这种白酒就是酒精勾兑的酒,这种白酒产品标准号一般都会在白酒的酒瓶身上出现的,所以我们在买白酒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清楚酒瓶身上的这个产品编号,如果是这两个标号的话,那么千万不要买。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标号,扭头就走。



第二个就是在白酒配料表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液态法白酒或者是固液法白酒的,这两种白酒很多时候都是酒精勾兑出来的白酒,其中液态法白酒完全是用酒精勾兑出来的固液法,白酒就是用粮食酒和食用酒精勾兑出来的,但无论是哪一种的白酒,这两种白酒都是不好的,相比于纯粮食制造出来的白酒真的是相差太远了。

第三点就是在白酒配料表当中有食用酒精,食用香精等等这些的词语,相信很多人买食物的时候都会看一下它的配料表吧,那么在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食物配料表中有很多的化工用品,或者是一些勾兑出来的东西,这些东西都是不好的,特别是在这样的白酒瓶身上,如果看到了食用酒精食用香精的话,这样的白酒就是勾兑出来的白酒,它的价格也是特别直观的,这种白酒的价格都是非常便宜的,同时也是特别好辨认的,所以我们在买白酒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看一下,千万不要为了省事拿起就走。



 

评论

© 58影视 | Powered by LOFTER